梦幻西游:烂大街的资质和成长,为何还能被称为第一星灵仙子?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这个经典的游戏都占据着一定的地位,游戏中的各种门派,装备和召唤兽都有它们各自的特点,从而吸引着无数玩家为之倾心,现在的梦幻中到处都可以见到极品装备和宝宝,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都有哪些极品或者有趣的事情。

一:给神木林玩家的惊喜

​今天我们第一件推出的是把160的浮犀刀,它的主属性命中601,伤害551,属于一般化吧,附加双加属性耐力27,魔力18,它的特技是流云诀,而神佑的特效可是为PK玩家带来惊喜,神木林用起来绝对杠杠的。

二:再等等,下一个服战童子

童子可是服战老板的首选宝宝,这只童子染色进阶后的造型还真是萌萌哒,但是它的资质和成长都有点欠缺,打书技能方面都还蛮好的,如果放在仓库里好好养两年,必定是服战老板的挚爱,就再等它一年吧。不过时间有点久,这样的极品在仿梦幻版的超梦西游中上线就送,还有无限梦幻币用,根本不用等那么久哦!

​三:完美的星灵仙子

​本期这只星灵仙子可是厉害的很,称之为星灵第一仙子都不为过,它的造型就是个性宠中的个性宠,虽然它的资质和成长都还很一般,不过后期多吃点元宵还有真经,都还是可以弥补回来的。重要的是它拥有的技能是真的很暴力,搭配的基本法术很完美,第一星灵仙子的名头还是很稳的。

四:什么情况?一脸懵

​忙了一天回到家中,哎嘛!这是什么情况?一男一女居然在家里床下,地板都裂了!谁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