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雨林地图更新后,它才是王者神器 你使用过吗?

哈喽,大家好,我是天罚,本期给大家说一把刺激战场雨林地图的神器,近战之王,却很少有人使用,那就是Vector-维克多。

刺激战场中维克多,在旧版本中地图中很少出现,几乎没人见到使用维克多,但是在雨林地图,新版本中,增加了维克多的刷新率,遍地都是维克多。侧面也增加了维克多的地位。但是还是很少有人使用。常见于高端局。维克多是一把很有争议的枪,有人说高精准,高射速,秒杀敌人。有人说,子弹太少,敌人还没死,子弹没有了,被反杀。这样说出维克多优点和缺点。这把枪太吃扩容了,没有扩容,13发子弹,1秒就打完了。打不死敌人,如果没有掩体,你就只能祈祷对方是描边大师了。

射击间隔:0.055s

Vector-维克多数据看的出来,使用0.45子弹。0.055秒一发的速度,不装扩容的情况下,1秒就没了子弹。单发子弹伤害虽然低,但是极高的射速,超强的稳定性,秒人只是基本操作。接下来咱们看下弹道测试

左侧是无配件的Vector,右侧是装填了补偿器、垂直握把以及战术枪托的Vector,从图中可以清晰看出,前面5-6发子弹在一个很小的范围上。这还是站着不压枪的情况下,如果配合蹲着,再配合压枪,25发子弹一个小范围打击只是基本操作。满配的维克多,几乎是无后座的,新手也能压的住。

握把推荐:垂直握把。

枪口推荐:补偿器>消焰器>消音器。

瞄具推荐:红点全息>二倍

枪托:也只能装和M4通用的枪托

如果你喜欢阴人,就装消音器,装上消音器的维克多,50M以外,几乎听不到声音。这里为什么不推荐使用,四倍镜,四倍镜,压的住是很容易的,但是如果远距离打不死敌人,25发子弹也2秒钟,你就没有补枪的机会了,敌人察觉后,找到掩体,你也只能目送他而去。而且远距离设计,子弹稍微有些下垂。只是不明显。如果论每秒伤害,AK47都比不上,和人刚枪的情况下,还是需要一定的枪法的。不然子弹打完,你只能任人宰割了。

这节课说到这里,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咱们下期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