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坦桑尼亚市场将迎来本土化生产的手机!!!

坦桑尼亚工业品促进集团(IPP)执行主席雷吉纳尔德·门吉

日前,坦桑尼亚工业品促进集团(IPP)执行主席雷吉纳尔德·门吉在达累斯萨拉姆表示公司已与迪拜的合作伙伴(Touchline)公司联合在坦桑尼亚境内建设一个手机及家用电器装配厂,以实现手机、移动电源、电脑等电子设备的本土化生产。

雷吉纳尔德·门吉指出装配厂位于达累斯萨拉姆米科切尼(Mikocheni)工业园内。目前建设工作已进入尾声,计划将在三个月后正式投入运营。他表示此举旨在促进坦桑尼亚工业化进程并推动当地经济及社会的发展。

雷吉纳尔德·门吉进一步指出,作为本地化生产的电子设备,装配厂生产的手机在定价方面将保证绝对亲民,售价在80000坦先令(折合人民币242元)到200000坦先令(折合人民币606元)。同时考虑到坦桑电力短缺的现实,手机将装配大容量电池,以实现七天的超长待机。同时,装配厂将生产能够为其他手机充电的手机,以满足客户的通话需求。

据了解,坦桑尼亚工业品促进集团(IPPlimited)是坦最大的私营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IPP传媒公司、IPP日化用品公司和IPP矿业公司。其执行主席雷吉纳尔德·门吉曾多次被评为东非、非洲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

责编 | 范玲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