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仿三星S9: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不得不服!

虽然近年来三星在我国的热度大不如从前,但三星的研发实力不容置疑,就比如去年爆发的全面屏,很多国产全面屏手机都是属于三星的设计流派。另外,作为全球第一的大厂,三星也是在被山寨机排名榜上极高不下。而对于山寨来说,三星手机近些年的最难模仿的应该是屏幕,早前的曲面屏加上现在的全面屏连友商都比不上,更别说山寨厂商了。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点对于山寨技术极强的华强北来说不是大问题。这不,华强北早先推出的三星S9+实力就很强。

超高度还原 仅从外表傻傻分不清楚

这款山寨版的“三星S9”名为智客S9IS9+,就连名称也比较的相似。全视曲面屏,超窄边框,双曲面侧屏,一样也不少。说实话,山寨的水准非常高,如果下巴在短一点就更加逼真了。除此之外,智客S9IS9+与正版真机渲染图几乎一致,超高度还原,不仅指纹识别还是双摄像头刻画的惟妙惟肖,但是最大的问题就是屏幕并非三星OLED,如果在息屏的状态下,几乎无法分辨真伪。

下载APP,领双11津贴

仿至极致便似真

不仅外观相似,内置的系统UI几乎都是一模一样,极为接近三星真机水平,难以分辨。智客S9IS9+在摄像头配置为: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和前置800万像素双摄。并且搭载了骁龙845处理,电池容量为3800mAh。配置可以说是比较良心了。

由于该机也拥有双曲面屏,所以商家在系统上设计了侧屏快捷应用。小编很怀疑该机是不是直接移植了三星S8的官方系统,毕竟安卓系统是开放的稍加改动就行。不仅如此,像三星S9+的锁屏界面、三星曲面屏的侧面手势操作,以及三星应用商店等等都以假乱真。别说普通人了,资深用户恐怕一时都难以辨真假吧!

虽仿却毫不马虎

其实看到这最让小编惊讶的还是智客S9IS9+的配置和价格的组合。我们可以看到6.3寸的S9+,64G只需1698元,而128G也仅售价1798元。

智客S9IS9+1:1比例山寨三星S9,确实真假难辨。其实这也不奇怪,前段时间iPhone X都被山寨出来了,更何况是三星S9+。但仿终归为仿,高仿机终究还是有硬伤的,就拿CPU来说,智客S9IS9+搭载的是高通945拆机。何为拆机?拆机指的是从正品行货的整机上拆下来的CPU,虽然这种CPU的品质应该没问题,但是质保是一个问题,至少它是不能享受官方质保的。所以,如果资金不是很宽裕的话,还是可以买一部来玩玩的,要是对手机质量要求比较高的朋友还是三思好。

其实存在即合理,虽然有人认为高仿的存在是对正版机的一种侵害,其实并非如此,有市场才会有生产,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许多人也更懂得精打细算了,不再一味的认为“贵就是好”,又出于对原版机的痴迷,于是高仿机就应运而生了。看到这,你愿意花1698块钱购买这台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