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小孩右脚卷入电动单车轮下,还好他们……

10月27日,感人的一幕在坪地街头上演。一男童右脚不慎被卷电动单车轮下,鲜血直流。所幸,在附近巡逻的坪地街道市容巡查队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协助把男童右脚拉出,并送往医院医治。

“那边有事发生,快去看看什么情况!”10月27日晚,坪地街道市容巡查队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巡查,当巡查至怡心社区西湖苑小区附近时,发现有一妇女坐在倒地的电单车旁,抱着一男童大哭。不少市民群众正在围观,巡查队员们赶紧赶过去查看。经过询问,原来当晚刘女士骑行电动单车带自己7岁儿子出门,因为电动单车后轮部分一侧防护栏损坏,男童坐在后座椅不慎把脚卷入车轮处,男童的右脚被死死地卡住。

看到这样的情况,巡查队员一边安抚男童,维护现场秩序,一边联系坪地消防中队汇报情况。

消防员来到现场,立即展开救援,利用扳手、液压剪等工具将电动单车后轮破拆掉,对车轮进行裁剪。经过10分钟的努力,小孩的右脚成功拿出。小孩的右脚因为伤势严重,鲜血直流,但是120急救车还未到现场。

“救人要紧,大姐,你上我们巡逻车,我们先把孩子送去医院吧。”巡查队员决定驾驶巡逻车辆,把男童送往医院,并在医院内快速抱起男童送往治疗室。由于送院及时,治疗得当,目前男童正在逐步康复中。“感谢巡查队员,在孩子危难时刻伸出援手。我以后也会安全驾驶电动车,不再让孩子受到这样的伤害。”刘女士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