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全玻璃曲面膜,只有它配得上iPhone Xs

可能苹果经过几年的摸索已经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今年的iPhone Xs刚上市货源就十分充足,并没有早些年一机难求的现象。因此已经有不少小伙伴入手了iPhone Xs,或者在双十一准备入手iPhone Xs。

这里我可要温馨提醒一下正在使用iPhone Xs 的小伙伴,千万千万千万要保护好你的屏幕(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我们查询过苹果中国官网,没有购买Apple Care的iPhone Xs用户如因为非人民币质量问题更换屏幕的价格为2228元,一个不小心碎了更换一块屏幕可要了五分之一台iPhone Xs的价格!是不是想想都手发抖!

当然这种经济损失并非不可避免,你可以选择花几百大洋购买苹果官方Apple Care,也可以花更小成本购买一张闪魔防窥版^6D全屏全玻璃黑色钢化膜。在这两者当中相信大家更亲睐后者,理由很简单,投入成本低,而且即便购买了Apple Care拆过的手机在密封性方面还是不如原厂,时间久了可能出现内部零件受潮导致损坏。

而且闪魔防窥版^6D全屏全玻璃黑色钢化膜与市面上那些廉价钢化膜不同,采用全新的曲面工艺,做到全屏覆盖,能有效防御来自屏幕边缘的冲击,同时这样的设计能与手机边框更充分的贴合,加上疏油层减少指纹出现几率增加表面的光滑度,带来近似裸机的触感。

此外,闪魔防窥版^6D全屏全玻璃黑色钢化膜在硬度方面达到了9H,意味着剪刀、钥匙等金属制品无法在钢化膜上留下划痕,只要不是严重的冲击一张钢化膜可以伴随一台手机的整个生命周期。闪魔防窥版^6D全屏全玻璃黑色钢化膜还支持防窥视和防蓝光功能,一方面保护你的信息隐私,又保护你的双眼减轻使用手机造成的眼疲劳。目前双十一有不少活动,不妨了解一下。

总结

市面上的钢化膜玲琅满目,质量也参差不齐,像闪魔防窥版^6D全屏全玻璃黑色这样的优质钢化膜,不仅给你的手机屏幕形成有效保护,还能保护你的信息隐私安全和双眼,可谓是一石多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