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创新 出门问问TicWatch Pro荣获2018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

11月1日,2018 中国智能生态创新大会暨天鹅奖颁奖礼在鹅城惠州举行,出门问问旗下的旗舰智能手表TicWatch Pro获得了2018年度智能硬件创新奖。评奖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工信厅和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三大基础电信企业支持协办。天鹅奖也被誉为中国的红点奖,vivo NEX、小米MIX 3等今年热门旗舰手机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在智能穿戴设备越来越流行的今天,众多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硬件产品,TicWatch Pro作为出门问问在这个领域给出的最新“答卷”,一经发布就以创新的双屏设计等亮点吸引了行业和用户的关注。

TicWatch Pro身为出门问问2018年的旗舰级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以及科技创新上,都拥有着出色表现。其中,创新是TicWatch Pro最突出的特质,其在屏幕方面做出了突破式的革新,全球独创了双层持久显示技术,这项技术通过双模双系统架构设计,1.4英寸全彩OLED屏和单色液晶屏两种显示技术相结合,为用户提供了“智能模式”和“持久模式”两种选择。

续航一直是智能手表品类的最大痛点,TicWatch Pro利用双屏设计,日常使用可以达到5天。当使用者开启纯“持久模式”时,TicWatch Pro更可提供30天以上的连续使用时间。长续航也能够带来更舒心的运动体验,TicWatch Pro内置Tic问问健康运动心率App套装,支持多种运动模式,并内置独立精准的GPS芯片和新一代PPG光学心率传感器,能够给热爱运动的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数据信息。

中国是移动支付高度普及的国家,TicWatch Pro更是把移动支付的体验又推上一个台阶。TicWatch Pro内置NFC近场通信芯片,通过出门问问自家的TicPay支付功能,可以进行银联支付、支付宝离线扫码、微信支付(仅限Android设备)以及公交卡支付功能。

外观设计上,TicWatch Pro采用了经典的传统运动机械手表风格,表圈采用了奥氏体316L精钢材质,历经45个制程113道工序匠心打磨而成。在设计成就上,TicWatch Pro得到了美国IDEA Finalist大奖和德国iF Design Award 2018设计大奖的青睐。

出门问问是一家以语音交互和软硬结合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全套自主研发的语音交互技术,致力于定义下一代人机交互方式。实现这个目标需要技术的探索与沉淀,也需要对审美与品质的不懈追求,TicWatch Pro便是一款接近完美的里程碑式产品。至此拿下天鹅奖,TicWatch Pro已经展现了在智能方面的创新能力和在工艺设计方面的美感追求。未来,出门问问将继续打造更多极富创新的AI产品,不断推动大众进入人工智能消费时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