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VG的救世主正式离队,当年Uzi曾实力套路侯爷的吸血鬼!

随着S8全球总决赛的接近尾声,各大赛区的队伍在除了将会得到一番休战外,在这个休赛期,他们将会进入新一轮的转会期进行新的引援计划冲击新的赛季。

在LPL赛区方面,无数玩家关注的RNG战队并未传出转会的消息,反而是其他的战队率先打响战队。在WE方面,龙之子Condi已然不在,此外在VG战队上,有着良心韩援支持的侯爷在今天也是官宣离队了。

由2015-2018,这三年的时光中,侯爷留给LPL有着众多的回忆,当初与OMG的一战中,侯爷的丽桑卓在VG的危难之中站了出来,上演五杀单骑救主,解说米勒更是一度呐喊:Easyhoon,VG的救世主。

除了侯爷在赛场上出色的技术之后,还有他的态度,作为良心韩援的他,一口流利的中文一度让网友认为是假韩援。而在VG降级后,侯爷也是不离不弃带队重回了LPL,无奈的是,后续侯爷的出场次数却是少之又少了。回想当初,Uzi与侯爷的排位上,Uzi曾套路侯爷是否要在比赛用吸血鬼,没想到耿直的侯爷说了一句“是的”,于是在RNG与VG的赛场上,RNG首ban吸血鬼....

对此这次侯爷的离队,有网友表示:侯爷也算是尽心尽力了。当年为了季后赛,五杀冰女救主,后会有期,忆中温润如玉的少年,解说大喊出的vg的救世主,即使降级也愿意留下的守护者……

继龙哥退役之后,侯爷又离队了,如今的VG战队又何去何从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