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征集“最美建设人”动漫形象 当选作品可获8000元奖励

中新网杭州11月2日电(谢盼盼 童笑雨)为宣传浙江“最美建设人(集体)”精神,近日,浙江省“最美建设人”动漫形象征集活动启动。据悉,为鼓励参赛选手,当选作品将给予设计费8000元(人民币,下同)。

主办方提供 征集活动通知

改革开放40年以来,浙江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开拓创新,建设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深刻诠释了创新精神、担当意识和百姓情怀,在倡导“浙江精神”的今天,显得尤为珍贵。

为此,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通过发动浙江各大高校积极参与,最终确定浙江省“最美建设人”的动漫形象。

据悉,本次作品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并将于11月25日选出最终一名入选者进行公示。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形象设计上,本次活动参赛者绘制的卡通形象性别、创作类别和手法不限,但需绘制品牌形象包含正面、侧面、背面在内的三视图。此外,参赛者还需为作品配上形象姓名、性别、创作思路或设计说明简述等在内的文字说明,但不得添加任何与本次大赛无关的第三方LOGO。

为调动参赛者积极性,本次征集活动还将设3名入围奖,1名当选奖,并对入围的作品给予设计费2000元/每人,对当选为浙江省“最美建设人”的动漫形象的作品给予设计费8000元。

本次大赛报名截至11月20日,详情可登录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http://www.zjjs.gov.cn/)查看。大赛征集期间如有任何疑议或有作品呈交,可发送相关材料至(邮箱):sqhcns@126.com。(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