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了解闪电匕首孙悟空和宗师之力孙悟空的区别?

孙悟空,一直是王者峡谷中一个比较热门的角色。因为英雄本身灵活的位移和超高的爆发伤害,也使得他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削孙悟空啊,这么难以克制的英雄在对面要怎么玩。

作为热门英雄,孙悟空的出装也是玩家的争论话题,很多玩家说孙悟空要出宗师,有的玩家说宗师不好出电刀毕竟强势。出装最有争议的应该就是闪电匕首和宗师之力的选择了,其他打野刀、无尽战刃...都没有什么争议,而闪电匕首、宗师之力这两种出装也是目前比较主流的。

闪电匕首和宗师之力的区别在哪里呢?

闪电匕首讲究的是持续伤害,适合进行持续普攻的孙悟空。

宗师之力讲究的是瞬间伤害,适合打爆发的孙悟空。孙悟空这个英雄的被动技能是使用技能后可以触发普通攻击变更为强力敲击,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孙悟空出电刀的情况下,是不会触发电刀的被动,而宗师是可以触发的,宗师毕竟符合孙悟空的技能。

孙悟空出在对局中的优劣势,如果对局有优势建议大家出宗师,出现劣势的时候,孙悟空出电刀,首先电刀经济要求比宗师低,效果差不多。

大家在使用孙悟空的时候喜欢出电刀还是宗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