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一男子大闹KTV,老汉劝架反被打,摔成粉碎性骨折,无法下床

大庆一年轻小伙醉酒后在KTV里闹事,一位老大爷看不过去本想好心上去劝说,不想被这个小伙子破口大骂。老大爷与其争执了一会,被小伙子推倒,一把甩出门外,摔成了粉碎性骨折。目前,这个闹事的小伙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12日,住在大庆市龙凤区的关大爷与几个朋友去KTV唱歌,几人唱完后来到前台准备买单,看到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正在前台大吵大闹。

“我下楼的时候就听见楼下有吵吵声,走到吧台看见一名年轻的小伙与老板娘正在吵,小伙满身酒气,一看就知道是喝大了。小伙还一直骂骂咧咧,不依不饶要进包房唱歌,老板娘在一直在说没有房间了。”看到此情形,关大爷立刻走到了小伙的跟前,问小伙发生了什么事,并劝他有话好好说。

关大爷只想劝架,没想到这小伙脾气不好,上来就对着他大骂起来,关大爷用手拍了他的肩膀,想让他冷静冷静,可男子不但没静下来,反倒更厉害。

关大爷与男子争执了几句后,男子与关大爷推搡起来,推了几下,男子将关大爷推倒,然后拽住关大爷的胳膊,一把将关大爷从屋里给甩出门外。关大爷从台阶滚到门外,整个身体摊在地上,当时就起不来了。

KTV老板娘见状,赶紧报了警。去医院检查后,关大爷被摔成了腿骨粉碎性骨折,需要入院治疗。关大爷很郁闷:“本来就想好心劝个架,没想到自己闹了个骨折。”

关大爷受伤后一直在家养病不能下床

大庆东光公安分局民警接到报警后,将闹事男子带回分局。

经询问,男子高某承认自己当日醉酒闹事,将关大爷摔伤。目前闹事男子高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致敬原创,本文来源:生活报、大庆晚报、黑龙江晨报,侵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