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PS4会免游戏让人兴奋!错过就是遗憾,网友直呼真的太过瘾

大家好,这里是老玩侃游戏,我是你们隔壁的老王。

今天老玩要给来的是PS4本月港服会免的消息,至少对我来说,这个月港服会免游戏还是不错的,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PS港服11月会免为PS4游戏《超凡双生》和《节拍战记(The Metronomicon: Slay The Dance Floor)》,和欧美服的会免游戏不同。

PS欧美服11月会免的PS4游戏为《子弹风暴:完全版》和《如龙:极》。在老玩看来欧美服的会免游戏更好一些,但是有总比没有的好了!

《超凡双生》是一款心理动作惊悚游戏,电影剧情体验为主,由获奖游戏大作《暴雨》的制作团队Quantic Dream开发,并由好莱坞巨星Ellen Page(艾伦·佩姬)及Willem Dafoe(威廉·达佛)演出。

玩家在本作中体验Jodie Holmes(祖迪·霍姆斯横跨)15年的人生,而祖迪是一名年轻的女子,因为跟一个隐形的生物存有某种联系而拥有超能力。此作的大电影动作配上深刻的情感表达,为玩家带来一个真正的个人旅程,这段旅程的去向不能预料,玩家在游戏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结局。

即便从互动电影拍成真正的电影,《超凡双生》显然也不是那种会席卷全球的大片。从某种角度来说,它在叙事手段等方面做出的探索甚至要比《暴雨》更加具有开拓精神。如果你自认是此类作品的粉丝,那么至少《超凡双生》还是一款不错游戏!最后老玩再给大家安利一款不错的游戏《终焉誓约》:

《终焉誓约》是网龙天晴互娱在CJ给所有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这款游戏同样是二次元标签,但它也做出了创新点,比如打斗的玩法和画面就是这游戏的一大特色,摆脱了以往游戏常见的养成抽卡玩法,我觉得这对于喜欢热血战斗的玩家来说就是不错的体验!

其次就是在游戏的立绘和故事剧情方面,《终焉誓约》也是采取原创的方式,比起有些游戏动不动就搞动漫IP合作,真的好太多了!最后如果你听腻了日本配音,那么玩家还可以在《终焉誓约》中享受国内知名配音演员山新、阿杰、小连杀的听觉盛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