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3赛季排位拿这样的辅助配合打野!轻松上王者!

T0:鬼谷子,太乙真人,明世隐

T1:孙膑,大乔,张飞,牛魔,东皇太一,项羽,苏烈,蔡文姬

T2:姜子牙,刘禅,盾山,廉颇,夏侯惇,钟无艳,庄周

S13赛季的前期节奏会快一些,所以像鬼谷子这样能抢节奏的英雄,也会吃香很多,而太乙真人和明世隐,则是由于新版辅助装的调整,让他们的英雄特性产生了质变,一夜之间就成为了版本T0级别的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蔡文姬在S13赛季之后,一直拥有着不错的出场率和胜率,而且在KPL中也有所亮相,发挥还不错。

T0:娜可露露,裴擒虎

T1:阿轲,百里玄策,孙悟空,李元芳,司马懿,韩信,刘备,雅典娜,马可波罗,公孙离

T2:李白,赵云,成吉思汗,露娜,兰陵王

娜可露露我就不多说了,现版本准T0级别的打野,刷野非常快,伤害也极其的高,无论是打脆皮还是打肉都非常有效。

另外,随着马可波罗和公孙离的优先级降低,让裴擒虎这种能推塔的“伪射手”刺客英雄也变强了不少,目前巅峰赛中也是非ban必选的存在,可以见得,“同行的衬托”真的很重要。

其实我之前也说过,S13赛季改变最大的就是“野怪数量的增加”,让战士和刺客打野的优先级确实变高了很多,像百里玄策,雅典娜和韩信这种刷野极其快的打野英雄,优先级都有所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李白目前的地位其实挺尴尬的,由于现在野怪太好被A死了,导致他很难卡怪来刷大,而且还容易被人偷野,异常的难受,我觉的S13赛季的环境对于李白来说,还没有S12赛季末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