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支付宝种树的用户会得到一份礼物?网友:幸福来得太突然

导语:相信大家都知道互联网的几大重要任人物,提起马云,几乎人尽皆知,说到他我们更多是知道阿里帝国,因为移动支付的普及我们更熟悉他,虽然他已经宣布要退休。但是他说将用更多时间做慈善。还有关于支付宝的应用我们还了解了一些更多功能,比如说它里面的蚂蚁种树,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因为他不仅仅是做慈善,更与金融互相结合在一起,相信这是国内的第一个创举。

他曾说过:他创办公司,其实挣钱都不是目的,更多是为了造福社会。他不仅自己是这样做,更是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带动广大社会一起来做这项事业,更是利用系统让每个人都尽量参与进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心,让大家都积极响应都来,并享受这份成就感。据说这个公益平台已经存在两年多了,那么它真正的在这片荒漠中栽种了多少植被呢?

其实自这项项目开始进行,他已经在荒漠中成功种植了几百万亩的土地,绿化了这里的大部分区域,依靠他的资本和能量,成功的建立了这个公益的平台,它的蚂蚁庄园让我们每个人在消费的时候都可以参与进入平台去种树,当然这是虚拟的,而在现实当中,他会根据系统中的虚拟数量,向西北贫瘠地区捐赠树苗。而且这些大多都已经形成了种植区,形成了规模。

对于这些栽树的区域也是一种经济上的帮助,毕竟还是有管理者或者有好奇心的人会去参观那些栽种成功的植被,或者是其他观赏价值的树木,在一定程度上发展成旅游事业。另外马云也有新的作为,他提出在互联网上种树的用户还可以有一个惊喜,用户们可以得到一份礼物。只要你种够规定数量的树,就可以得到一张荣誉证书。这些证书对于很多需要找工作的人据说有很大的帮助,可以优先录用的。

结语: 看到上面这些,很多网友就不淡定了,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不行我们也赶紧去种树?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呢?我想说公益事业无止境,大家都行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