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做早教智能机器人的,创业不到三个月做到500百万的业绩?

筑梦AI 共创未来

2015年,被视为人工智能元年,各类智能机器人热悄然兴起,从工业机器人到服务机器人,从单功能到多功能,从工业领域到民用、家庭多领域,并有星火燎原之势。

东莞市未来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应时代召唤横空出世,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投身倾心在AI事业中。企业迅速发展承载着个人对未来的梦想,几何级膨胀的市场托起更清晰的企业使命和期望。

未来人,筑梦AI,共创未来!

每一个婴儿呱呱落地,大自然都精心赋予了Ta强大的智慧

萌芽,这是人类独有的生命奥秘。但是,在之后的日子里,无数

宝宝的智慧小芽并没有迅速、茁壮成长。

我们坚信:温柔的爱、足够耐心的陪伴和恰当的引导,蕴涵

着无比强大的力量,能让孩子智慧的萌芽展现蓬勃生机。

为实现这一信念,“未来人工智能”团队深入探究,精心

打造出一款能全方位陪伴、引导“幼儿——儿童——少年”

阶段的智能陪伴机器人,这就是“未来小七”一代。Ta小巧聪慧、

忠诚幽默、多才多艺,最大的理想就是陪伴小主人一起健康、

智慧成长。

小七机器人适用人群:未来小七最适用于2-12岁儿童

2-6岁 学龄前儿童

生理阶段:大脑发育的第二个高峰期。

重点培养:注意力、创造力和逻辑思维。

6-8岁 小学早期

生理阶段:自信心、习惯、兴趣形成期。

重点培养:日常生活技能、思维独创性,学习兴趣。

8-12岁 小学后期

生理阶段:大脑功能完善期,情感转折期。

重点培养:情绪、意志能力,学习能力和习惯。

公司介绍:

东莞市未来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穗港经济走廊中段东莞市厚街镇。

企业秉承“让生活更智能”的宗旨,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从心开始;在企业管理上采用现代化管理制度。超10年行业经验的基础团队,成就了人工智能领域里,集智能软硬件技术研发、销售、信息咨询一体化的创新型企业。

东莞市未来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在智能产品市场领域,实行多渠道运营,跨领域合作,成绩斐然,单一产品运营至今已发展直属代理超过500人,全国已超过200万用户。

2018年正式挂牌成立,与深圳市未来人工智能科技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建立东莞未来小七招商运营中心,摸索积累智能机器人的核心技术,共同打造“未来云”智能技术服务平台。同年推出公司第一代产品”未来小七”儿童智能陪伴

机器人,“未来小七”儿童智能陪伴教育机器人是一款集儿童娱乐陪伴、早教启蒙、亲情沟通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适用于智力高速发展的2-14岁儿童。公司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以儿童智能陪伴教育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产

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未来人工智能公司不仅提供优质的人工智能化产品及完善的解决方案,而且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服务,力争在

日益澎湃高涨的人工智能浪潮中,挺立潮头,傲视同侪!

企业价值理念:责任、创造、激情、感恩。

企业愿景: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机器人技术开发、硬件生产及云端智能数据服务提供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