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黄石一购物中心遭两名持刀男子“打劫”?真相还原......

11月2日上午

在武商黄石购物中心一楼珠宝柜台

两名“持刀”男子突然出现在柜台前

试图“打劫”

就在此时!

购物中心保卫人员和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

闻讯赶来

将“劫匪”抓获

▲民警成功制服“歹徒”

大快人心!

但其实

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

这是民警联合商场保卫人员,

开展的一场防恐防暴演练活动

▲防恐防暴演练

现场还原

当天上午10时30分,在该购物中心一楼金银首饰柜台处,2名男子突然从怀中拿出两把“砍刀”,逼迫柜台内的售货员交出黄金、珠宝等首饰。

就在此时,现场巡逻的商场保卫人员发现了险情,一边报警,一边拿出防暴叉,赶赴现场处置。

在商场内,商场保卫人员与“匪徒”对峙了一会后,“匪徒”向商场外逃去。闻讯而来的其他商场保卫人员也带着防暴盾牌、防暴棍和防暴叉等,阻止“匪徒”逃窜。

民警赶到现场后,与商场保卫人员一同,将仍在负隅顽抗的“匪徒”抓获。

▲民警示范如果控制“歹徒”

这场防恐防暴演练,由陈家湾派出所组织,目的是加强商场保卫人员遇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强化民警和保卫人员之间处置突发事件时的配合能力,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特警演示如何使用钢叉

陈家湾派出所教导员王喜平介绍,此次演练,他们还请来了分局特警队队员,传授保卫人员突发事件处置技能,确保保卫人员遇到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控制事态恶化,掌握正确的处置方法。

此次联合演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参与活动的人员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对以后安保工作的开展有积极的推进作用,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网友留言点赞

审核/柳长文韩继明

编辑/江梦甜通讯员/谭画琳刘俊云

往期回顾

王郁辉同志当选黄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

入基层,听汇报,做调研......

这儿有一波新上线的警营小鲜,请查收~

激情省运他们一路守护

省运会开幕式刷爆朋友圈还有这道“蓝色风景线”一定要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