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接受采访时透露备战期和SKT打训练赛,网友:应该向RNG讨教

今天下午15:00就要迎来S8的总决赛了,虽然这次的世界赛充满了意外,但IG没有让LPL赛区玩家失望,LPL战队时隔4年终于再度杀回S赛总决赛的舞台,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每一个LPL观众来说无疑是万分期待的。近期许多玩家也是通过各中途径打听IG备战时的消息,近期在接受赛前采访时,IG战队也透露出了队伍近期的情况。

​采访过程中主持人向IG众人问到了有关决赛比分预测、休赛几天如何放松减压等许多问题,从IG众人的回答中也看的出来状态确实不错,这让许多担心IG状态的粉丝也是松了一口气,不过随后IG的教练透露出IG近期一直在和SKT打训练赛,观众就感觉有所诧异,虽然SKT是LOL届最传奇的一只三冠王战队,但毕竟现如今的SKT实力已非巅峰,尤其上野组合水平相差悬殊,与SKT打训练赛IG进步不大。

许多网友也是疑问,所有熟悉的战队中RNG对战FNC的胜率最高,2017MSI比赛中直接双杀FNC,IG应该向RNG讨教几招。众所周知,RNG、WE、EDG征战S7时IG也是整体加入陪练队伍,而八强赛淘汰后的RNG绝对有充足的时间和IG打训练赛,不过也许IG也有所考虑,可能RNG近期状态实在不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