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必须要学会的七个技巧,不然活该你连输100场!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很多玩家都已经玩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可是比赛还是经常会输,什么10连败、8连败都是很常见。其实这个和你掌握的游戏技巧有很大的关系,就以下的这七个来说你必须要学会,无论是对线中的,还是团战的帮助都很大,要是你不学?活该你连输100场!

第一个技巧:对线骗技能

在对线的时候,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小伙伴在对线当中都是那种无脑的硬碰硬,根本就不知道如何骗对方技能。因为有些英雄的补刀是比较慢的,所有尽量上前逼对面一下,然后先让对面把一两个技能交了,或者是浪费在小兵的身上。等他的技能在冷却状态,就是你还手的最佳时机!

第二个技巧:分析打野的位置

无论你是玩打野还是对线,一定要学会分析打野在什么位置。一个可以让自己在对线中不用担心打野过来GANK;另一个是你可以配合队友在合适的时机拿龙。比方说对面打野在上路,而暴君在下路,那么你就可以叫上队友把龙拿了,让自己和队友在对线中获得一定的优势!

第三个技巧:注意敌方动态

在对线的时候,你一定要注意对面的动态,多看看小地图,要是哪条线的英雄不见了的话,那么你需要在第一时间内撤回来,因为他不见的原因无非就是两个,要么就是回城了;要么就是过来GANK。为了降低被击杀的可能性,最好还是撤退为妙!

第四个技巧:以多欺少

在游戏中很多玩家都喜欢单挑,其实这是玩家的通病,不过为了顾全大局,最好还是以多欺少比较好。当你看到敌方压线的时候,你可以喊上打野过来帮忙,然后再一起将他击杀。一打一也许不占优势,但是二打一绝对占优势。而在高分段,一般都不会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硬碰硬的!

第五个技巧:四一分带

要是你在几次团战中都没有办法打出来优势的话,一定不能继续跟对面耗下去,不然只会把经济拖得更加大。而你要做的就是跟队友沟通好,进行一种四一分带的套路,一个人带线,另外的四个队友开团,别以为这样比较傻,往往是因为这种带线的方式带出来胜利!

第六个技巧:开团吸收伤害

肉坦英雄在团战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自己要干嘛,而这里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如果你玩的是有控制技能的肉坦,那么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后排;如果你玩的是灵活性比较好、并且没有控制技能的肉坦,那么你就需要适当的当前排来吸收伤害了,等到伤害吸收到差不多的时候,一定要撤回来继续保护后排!

第七个技巧:假装掉线勾引对方

在对线的时候,看到打野过来蹲着,而对面又极其的猥琐不敢出来,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他的面前假装掉线,让他一直打的那种。等到你的血量在30%的时候再往后面跑,这时候对面肯定会追上来的,而你只需要和打野一起反击基本上都能拿到人头,这招屡试不爽!

小伙伴们,你们都知道这些小技巧吗?或者是有哪些技巧更加高深,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和大家讨论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