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值得新手平民玩家培养的斗士

圣斗士星矢是一款腾讯推出的卡牌类RPG手游,对于喜欢圣斗士星矢动漫的玩家来说是一款很不错的游戏。游戏的基本玩法是收集圣斗士,闯关剧情和各类副本。

圣斗士在游戏中被分为SABC四个等级,还有尚且没有出现的SS级圣斗士。个人感觉S级圣斗士的爆率似乎不是非常非常低,但对于脸黑的玩家或者平民玩家,抽不到S卡也是常有的事。那对于新手和氪金较少的平民玩家,哪些AB卡圣斗士是值得培养的呢

先从主角“打不死的小强”星矢说起吧~

星矢作为漫画的主角,在游戏中也是十分值得培养的。星矢的技能天马流星拳在游戏前期是非常好用的输出技能。

到了游戏后期,天马彗星拳对敌方单位施加伤害加深的debuff可以让队伍中的主力输出打出高额的伤害

建议星矢觉醒,可以先升级到4星,视后期的阵容再选择是否继续培养

紫龙

紫龙作为青铜五小强的一员,星矢最好的朋友,是在游戏中可以直接获得的圣斗士。

紫龙的庐山升龙霸可以对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敌方生命值越高,输出就越高。但满级最高120%的伤害,输出实在有限,在游戏前期可以当做输出来使用,但不建议当做后期主力输出培养

紫龙的二技能天龙盾是更有战略意义的技能,对一位己方圣斗士添加护盾,减免一定比例伤害,有概率全部免疫,对队伍当中的key卡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建议前期升至三星,在后期视阵容决定是否觉醒和升到更高星级

一辉

一辉作为青铜五小强中的最强者(星矢:你说什么?)游戏中也是非常强的存在。一辉在游戏账号到达一定等级后,充值6元获得,之后会进入卡池。

一辉的大招凤翼天翔可以对敌方全体造成高额念攻伤害

一级160%伤害同时有20%概率增加50%伤害,每使用一次技能还会增加10%的概率,可以说是越打越强。在使用5次之后,理论上满级有60%概率最高可以打出230%的念攻伤害,是游戏中伤害最高的aoe之一

一辉的被动可以让一辉死亡之后复活,同时也会对敌方再次造成伤害,非常符合不死鸟的设定

一辉是非常强力的aoe卡,如果阵容中缺少输出,一辉一定是不二之选。但因为念攻不会触发暴击,所以部分玩家不会把一辉当做后期的主力来培养。但前期一辉的高速高伤害,绝对是通关剧情、副本的主力。

建议前期可以升到4星,再视阵容情况选择是否继续培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