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真正的玩家杀手!凋零的恐怖之处,游戏中第二大BOSS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们介绍过非常难对付的凋零骷髅,就是那个黑色的,一刀下去可以砍掉半条血还带后续持续凋零伤害的凋零骷髅。

如果你打死了它,有很小很小的几率会掉落凋零骷髅的头颅。

如果你凑齐了三个骷髅头和四块灵魂沙,那么恭喜你,你有资格去挑战一下除了末影龙之外的第二个boss。

把灵魂沙摆成一个T字,在上面放上三个骷髅头,boom!会产生巨大的爆响,然后,凋零来啦!

凋零,Wither,第二大boss,会飞,有三个头,大骨架,亡灵生物类。

想要召唤Wither需要这样子摆放。在摆放好以后会召唤出来一个半血的Wither,然后它会保持无敌状态直到把血回满,产生一个巨大的爆炸之后开始到处乱飞。

它不仅拥有三个头,而且三个头还都可以自己行动。Wither的攻击方式是发射出会爆炸的凋零头,也就是说一个Wither可以同时对三个生物进行攻击。在最大的难度下,一个Wither的一次攻击就可以造成大半个血条的伤害。所以Wither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存在。

Wither可以免疫岩浆和火焰的伤害,能够自由飞行,一般投掷物对他无效,并且它能够破坏除了基岩,末地传送门以外的一切方块。由于破坏力实在太大所以并不建议玩家在自己家附近召唤出来它。因为它除了攻击玩家,别的一切非王玲生物都是它的敌人。

当凋零的血条下降到一半的时候,凋零会免疫掉弓箭的攻击,也就是说弓箭攻击无效,但是这个时候剑依然是有效的,不用担心它会飞得太高,在这种时候它只能和玩家保持在同一个高度上。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时候Wither虽然残血了但是Wither也会回血,所以玩家的攻击必须要尽量地大于它的回血速度,不然等它回血满一半以后它又会很快地飞到半空中去。

这里分享一个小贴士,如果玩家觉得凋零在天上飞来飞去实在是很难打的话,可以考虑把凋零放在矿洞中生成,从而限制他的活动范围。

杀死一个凋零可以获得一个下界之星,下界之星可以用来制作信标,当玩家杀死一个凋零的时候可以获得50个经验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