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贺阳教育集团举办第二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弘扬孝道感恩文化,展示精神文明成果,建设美丽和谐校园。10月31日下午,保定贺阳教育集团在河北科技学院演艺厅举行第二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颁奖典礼,表彰857名道德模范,16716名先进个人,4个先进院校和10个优秀组织单位,师生代表30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学生还献演了歌伴舞《时间都去哪儿了》、古筝合奏《高山流水》、小品《老爸》、群舞《等我们老了》等文艺节目;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作了分享发言;保定莲池区怡康养老院当场向贺阳教育集团赠送了锦旗,感谢6年多来学校师生对老人的情感关爱。

保定市莲池区怡康养老院宋秋成为集团赠送锦旗

活动最后,河北大学专家以《孝亲尊师,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光明青年、有为青年》为题进行讲座,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

此次颁奖典礼,是对师生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孝道文化,贺阳感恩文化,陶冶师生心灵,纯洁师生思想,净化校园环境,建设和谐校园、美丽校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生动展示,也是助力保定创城活动的再动员。(田录贤)

责任编辑:蔡海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