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你是否会重回召唤师峡谷?

S2的锋芒 一个卡牌,一个雷恩加尔,一群红衣少年的逐梦之旅

S3的失意 一个杰斯,一个扎克,一场支离破碎的梦境。

S4的破碎 一个螳螂,一个兰博,一座摇摇欲坠的基地。

S5的黑暗 一个寡妇,一个妖姬,一本永远叠不上去的梅贾窃魂卷。

S6的绝境 一个盲僧,一个奥拉夫,一串耻辱的数字。

S7的救赎 一个克格莫,一个青钢影,一个赛区绝境中最后的救赎。

S8的卫冕 一个青钢影,一个卡莎,一个迟到七年的桂冠加冕!

我们许许多多的人,为了等一个冠军,从高中等到了大学,又等到了毕业工作,等到了成家立业,但是每一年,总是差那么一点点,渐渐的,我们不在年轻,我们开始为了生活奔忙,我们以为可能当我们热情散去,也不会有这一天,但是,IG为LPL带来了惊喜,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惊喜,为中国电竞正名!

当RNG输掉的时候,我觉得没事,还有EDG,当EDG输掉了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剧情和往年一样,不过唯一可做的是把希望寄托在IG,IG带着所有中国召唤师的梦想,一路杀到决赛,而最后,也是众望所归,为我们带来了荣耀!

而此时的你,是否会重拾丢掉的青春,登入已经遗忘的账号,进入那片我们曾经走遍每个角落的召唤师峡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