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价!iPhone XR 64G仅5688元,库克:感谢拼多多!

社交电商的流量红利,果然非同反响!

双11激战正酣,电商黑马拼多多已经传出了最新战况。根据官方透露,刚刚,拼多多上新iPhone的销量已经达到12万部!

目前,iPhone XR 64G版的价格为5688元。相信正是因为这个“全网最低价新款iPhone”,才让网友毫不犹豫在拼多多上下单。

iPhone能在拼多多上卖的动确实令人意外。要知道,苹果手机在华为、小米等国产品牌厂商的围剿下,销量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据苹果公布的新一季度财报:全球共卖出4690万台iPhone手机,与去年同期的4670万部仅略微增长。

前不久媒体也曝光了香港黄牛的惨状。曾经生意红火的黄牛们,如今惨淡得无人问津。

电商平台新发布的iPhone居然渠道价低于官方价格,甚至降价千余元,拼多多破釜沉舟的决心令多少香港黄牛内牛满面啊。

社交电商是未来的趋势。今年拼多多有多火爆已经不用多说了,仅用3年就走完了京东10年走的路,两年GMV突破1000亿,三年拿下3亿用户。

这样的惊人速度,可谓是创造了中国互联网的又一个奇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