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金团打手收钱后跑路,小伙替其背锅,事后解释网吧拉闸了

地下城与勇士在国服已经运营了长达十年的时间了,这款游戏至今为止已经开设了三个团本了,玩家们通过攻坚团本的方式获取自己需要的团本材料用来升级自己的装备,升级之后的装备比升级之前的装备要强上很多,所以为了增加伤害,所有玩家都在为打团而忙前忙后。辅助职业的玩家可以轻轻松松的打团,而那些装备没有成型的输出职业玩家就只能通过坐金团的方式来获取团本材料。

由于现在很多玩家的装备都已经毕业,超时空团本对于极个别玩家都可以说是无压力的团本了,所以说现在金团对于打手的要求不算太高。从现在的团本金团分布来看,超时空金团的打手要求目前还不能达到普及的地步,安徒恩团本集合时间又太长了。所以卢克团本就成为了主c玩家开金团的首选之地,当然也会出现一些不信誉的玩家骗老板金币的情况!

今天这个玩家在打卢克金团的时候就发生了打手骗钱的情况,一队的打手在收完钱之后直接关闭了游戏,就连工资奶的工资都没有付,还好是一阶段打完他跑路的,所以这个玩家作为2队的打手但起了团长的重任,于是他决定重新找一个c直接打,可是没想到一队的工资奶居然找这个玩家要工资,被拒绝后这个工资奶直接不干活把团给炸掉了。

无奈最终团是炸掉了,这个玩家把钱都推给了自己带的那两个酱油并开始了自己第二波团的旅程,可是这个工资奶就是不依不饶的盯上了这个玩家,又跟着他去炸了他一波团。这个玩家表示自己很无辜,很明显他是给那个跑路的打手背了黑锅,事后一队打手居然还发来了邮件表示自己掉线是因为网吧拉闸了,这个理由简直是无可挑剔啊,看完后这个“背锅小能手”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胖揍他一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