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接待用车司机:提前两小时到岗 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宾客

图说:孙克俭工作照采访对象供图

今天上午7时,春秋旅游车队的孙克俭早早来到位于富水路的办公室,拿着刚刚收到的代表团行程单,制定出一份详细的接待单,分发给对应接待司机。明日起,春秋旅游近80辆旅游用车都将成为进博会接待用车,将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宾客。

“提前一周,我带领车队的司机们,分批赶往浦东机场、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等地,查看距离出站口最近的大型车辆停车场,并实地模拟接待宾客、走向停车场的线路。”孙克俭介绍道,让乘客少走路,他们往返多次,选择了几个相对较近的大型车辆停车场。

这两天,孙克俭陆续收到接待团队的行程单后,立即制作一份更为详细的接待任务单,分发给每位接待司机。“接待团队上午9时乘车,对口接待司机则需要7时到岗,对车辆进行系列检查。”他介绍道,展会期间,每位司机将提前两小时到达岗位,对车辆轮胎、机油、发动机等进行检查,并提前半小时抵达指定集合点。

展会期间,停车场的车辆比较多,部分接待用车的外形、颜色相似或相近。为了便于宾客寻找接待车辆,孙克俭和同事们为每辆车制作了两张专用标牌。“一张标牌是给工作接待人员手持,还有一张标牌专门放在车辆的前挡玻璃窗处。”孙克俭补充道。

上周,孙克俭突然约几位同事一起逛商场,买了新西装、白衬衫。他笑道:“会展期间,每位司机将会身着洁白的衬衫、崭新的西装,用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来自海内外的宾客。”

新民晚报记者 杨玉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