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苹果手机遗失 公交人完璧归赵

图说:失主向好心司机送上锦旗 公交公司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上午9时许,吴女士和其子女一同来到141路宁虹路调度室,取回了遗失在公交车上的价值万余元的最新版苹果手机,并送上一面锦旗,以表扬驾驶员拾金不昧的精神。

11月2日上午8时许,巴士三公司八车队141路驾驶员周荣芳在进行一程一检执勤过程中,发现遗留在车厢座位旁的一款苹果xr手机,由于手机锁屏,无法解锁联系失主。

中午时分,手机铃声突然响了。在和失主吴女士的电话沟通中得知,母女二人在乘坐公交车时,穿着衣物较厚,下车又十分匆忙,赶着送孩子去学校上学。孩子一不当心,把手机落在了车辆上。吴女士晚上接孩子放学时才发现手机遗失了,当时两人心急如焚,在拨打电话后得知手机被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捡到后心情十分激动,并表示天色已晚,明天一早就带孩子来亲自感谢驾驶员周荣芳姐姐,同时送上了锦旗表扬驾驶员的优良品质。

巴士三公司提醒广大乘客:随身物品务必贴身保管,下车前需提前准备,避免匆忙间造成财物遗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