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0升级后耗电和断流的问题严重!你们的会吗?

关于MIUI10,小编最近也升级了,发现两大问题:耗电和断流!

先说说耗电问题吧!其实任何手机升级新系统,都会有耗电量比之前旧系统多的问题。如果新系统做了省电方面的优化,耗电情况就还好,但如果没做,耗电就会非常明显。

可以看出这次的MIUI10对省电方面是没有多大优化的,甚至还加了一个Al预加载的功能,这个功能需要长期活跃在后台,因此也会大幅度增加耗电!所以也有很多网友调侃:本次更新优化了MIUI9过于省电的问题。

第二个就是断流的问题,小编我是真的忍不了,不仅断流而且持续时间还长,一时半会好不了,必须关掉应用再打开才能解决,虽然以前也有这种体验,可小编感觉MIUI10断流频率很高。

难怪之前有网友跟我吐槽简直和联发科一样!不知道你们的情况怎么样,反正小编建议还是暂时别升级,以后版本稳定了,我再通知大家!

你们升级了吗?有何感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