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即将成为过去式?你的押金退了吗?

据财经网报道,ofo员工即将陆续搬离其位于中关村广场的理想国际大厦北京总部。据称本周五员工已经开始打包行李,并将搬至该公司在北京的另一处办公地点——互联网金融中心。

根据财经网的说法,理想国际大厦10层和11层已封禁,门外贴有“非紧急情况下请勿启用”字样封条,“10层和11层几无一人,而门内设备均已拆卸”。此外,报道称15层和20层租期也即将到期。理想国际大厦的10层、11层、15层和20层原本都是ofo的办公区域。

而作为共享单车曾经的巨头,相信很多人都曾经骑过ofo的小黄车吧,而骑乘ofo的小黄车需要交199元的共享单车押金,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ofo面临破产重组的境地,但是ofo方面予以否认。

据了解,ofo方面的小黄车,199元押金,最开始是0-3个工作日的时间可以退出来,之后延长到1-10个工作日可以退款到账,但是近日,ofo又把押金退款时间延长到1-15个工作日,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工作日三个字,不包括周六周末以及各种节假日,不得不让人怀疑其资金问题是否出现重大缺失。

ofo现在的境地即使没有破产重组的计划,但是相信其资金问题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此前,ofo进行了多轮的裁员,前段时间ofo共享单车的押金延长到账时间,现在北京总部又出现搬迁面临撤离的现象,种种迹象表明,ofo方面已经到了关键的时期。

而作为普通消费者的一员,共享单车的押金是该考虑一下是否要退押金了,不论ofo方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是现在的情况是,如果ofo方面破产重组,小编说的是如果,那么你的押金问题将会长时间的处于停滞状态,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和利益才是现在作为普通消费者应该做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