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机怎么选?华强北iPhone 7跌至良心价!

新机?旧机?现在很多手机族都很忧伤,新机买不起,今年的iPhone XS Max可以说一万多,旧机过时了,iPhone 6跑不动了,应该怎样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手机呢?那么小编就告诉你,不妨来看看iPhone 7!不管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功能使用方面都是杠杠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在华强北买的一个iPhone 7。

这是一款iPhone 7,整机屏幕平整无划痕,Home键的改造是区别于前代手机的一大变革。

外壳颜色为玫瑰金,是女性所倾向购买的一种颜色,没有氧化很完整漂亮。

底部的声道孔放出的声音清晰无杂音,充电孔也可以正常使用,整体边缘保护的比较好没有磕痕。

看到这款iPhone7,它是美版的,版本为12.0.1,内存有128GB,这个内存在备用机里是算很大的了,看剧玩游戏是不需要担心卡机或者内存的问题。这款手机在成色方面也有八成新,虽然Home键不能正常使用,其它功能方面都可以正常使用,售价只有八百元,还是很划算的。这样的一款备用机,大家怎样看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