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教练辞职笑笑要接棒?网友表示不再怀疑打假赛了

EDG再次拿下S赛8强的成绩,而主教练NoFe也实现自己赛前承诺没拿下4强就退役的flag,那么大家自然更关注谁来接任EDG主教练的位置,毕竟对于EDG优秀的双C来说BP做的好一点的话战胜FNC应该问题不大的

今年微笑回归WE担任教练一职是否会带起国内的退役选手回归浪潮内,而在众多人选中笑笑被大家提及,小编偶尔看笑笑西卡直播,有时可以看到他们玩特别的骚套路,而当年来说对游戏理解是很超前的。不然这个人头发没了难道是没有原因的嘛?

而对孙亚龙的职业水平来说,调侃一下就是6级前的世界第一琴女,不过借用pdd的话来说:开始以为他是打假赛,后来发现他是真的菜。不过也是受年纪影响而实力下降,谁没有那么一天呢?

不过笑笑对于自己的技术是有自知之明的,当年一手全明星赛上的锤石也是在苦练的情况下诞生的,而对于他的任教来说就很难说得清楚了,毕竟以他个人风格来说可能会给EDG这支严肃的队伍带来不一样的活力吧

而对此你怎么看呢

期待你的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