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驶还袭警 只因儿媳闹离婚急着去调解

10月23号晚上8点20分左右,在江苏镇江丹徒茅以升大道附近,男子周某因为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因为不满处罚,周某情急之下竟然动起了手!

经民警事后调查,驾驶员没有驾驶证。当时男子说不就是摩托车嘛,摩托车不要了,随即他就把摩托车推向民警,嘴里口口声声说我弄死你们,男子的动作非常明显,开始在地下找砖头了,民警没来得及阻拦,随即掏出随身携带的催泪喷射器,朝他喷了一下。

经调查,当晚,周某的儿子媳妇闹离婚,周某正要驾驶摩托车去调解,没想到因为无证驾驶被交警查处,因为心情激动,这才对交警动了手。

如果仅仅是无证驾驶,按规定15天以下拘留,200元以下罚款处罚。目前,男子周某因为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罪,已经被丹徒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来源:镇江新闻 编辑:静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