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虞姬新皮肤曝光,孙尚香化身小魔女,李信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最近在我们的游戏当中可以说是增加了很多的新东西,让很多的人觉得非常的有意思的,很多的玩家都是看到了不一样的内容,不管是新英雄还是新皮肤的曝光,都是让很多的人看到了不一样的精心制作,在我们的游戏当中的话也是出现了很多的精品内容,而最近的虞姬也是进行了一个重做,这次也是把被动取消,直接变成了一个攻速型的英雄,让很多的玩家觉得这次把虞姬削弱的太厉害了。

虽然是这样,但是依然是成功的让很多的人去使用这个英雄,而且玩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整体的造型都是改变了,让很多的人都是看到了一个新的玩法,而醉着这个英雄的重做,虞姬也是再次的曝光出现了一个全新的皮肤,这个造型也是让很多的人觉得非常的好看的,很有灵动气息,满满的都是运动风,化身滑板鞋少女强势上线。

这个造型也是让很多的玩家瞬间喜欢上了,在我们的游戏当中也是非常的有意思的,这款皮肤的上线也是让很多的人觉得惊喜的,而除了虞姬的这款皮肤之外,本次还曝光了一款万圣节的皮肤,而这款皮肤的主人正是孙尚香这位射手英雄,也是非常的强势的一位英雄,这个皮肤看起来是非常的炫酷的,但是造型也是比较的特殊的,这个眼神也是有点吓人的感觉。

这款皮肤目前还在优化当中,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会上线的,在我们的游戏当中,很多的玩家都是非常的喜欢特效不错的皮肤的,但是在周年庆典的时候送的杨玉环的遇见飞天可以说是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心理阴影,原画做的非常的好看,但是在游戏内部的皮肤却不是很特殊,和原画的效果也是没有多少的差别的,也是让很多的人去吐槽,但是也是没有得到一个好的回馈,希望官方能修改一下内部的特效。

除了这两款皮肤的曝光之外,我们的新英雄也是马上就要上线了,李信在体验服已经呆了很长的时间了,虽然没有在万圣节的时候上线,不过也是很快就可以和大家在正式服当中见面了,虽然是一个很强势的英雄,但是3个形态的他也是成为了一个很难玩的英雄,但是技能也是非常的强势的,想来都是比较的给力的。

新的版本即将到来,新的皮肤和英雄也是已经上线到我们的游戏当中,你喜欢这些全新的英雄和皮肤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