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iPhone手机上面随意更改网页内容,效果堪比PS!

如果你手上使用的是一台已经升级到iOS12系统的iPhone手机的话,你就可以利用苹果公司推出的“捷径”这款应用,实现一些看起来不可思议的操作。比如下面我要分享的这款捷径规则,就可以利用它来实现更改网页显示内容的效果!

这个捷径规则叫做“自由编辑任何网页”,而规则本身是比较简单的,就是在Safari浏览器里面运行一段简短的JS代码,就可以实现随意修改网页内容的效果了。这条规则如何使用呢?科技兽来教一下大家:

首先要清楚的是,这条捷径规则可以修改的只有iPhone手机自带的Safari浏览器,因此需要在safari中打开需要修改的网页,这次以苹果公司官网为例,进行说明。等网页完全打开后,点击浏览器的分享按钮,然后选择“捷径”(如上图左),然后在列表里面找到这条捷径规则,即“自由编辑任何网页”,找到以后点击运行即可。

这条捷径运行完毕后并不会提示任何内容,不过此时的网站页面已经进入可编辑的状态了。找到页面上需要修改的文字处点击一下,你会发现出现了光标,这就意味着可以随便地删除、修改此处的文字了!

修改后的效果如上图所示,是不是看不出来丝毫的痕迹呢?利用这条捷径可以很快地实现修改网页的目的,比起PS来快了不知一倍。利用这个功能,可以起到愚弄朋友的目的,不过建议只在朋友之间开玩笑的时候使用哦。这也说明一个道理:眼见不一定为实,大家在网络上看到的各种手机截屏、照片等都可能是被“二次加工”过的,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凭借一张截图就相信别人!

如果遇到了需要修改网页上的文字这种需求,一般而言就是先截屏然后利用PS软件来修改,操作起来比较费时也费力。而使用这个iOS捷径规则,就方便许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