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包场是假消息,并没有撒钱,网友:那就好,以为错过几个亿

王思聪包场是假消息,并没有撒钱,网友:那就好,以为错过几个亿

11月3日是所有英雄联盟LPL粉丝们的盛大节日,在这一天王思聪的IG三比零横扫FNC拿到冠军,赛前有人预测IG的下路是短板,然而JKL用实力证明自己不是阿水,第三场甚至打出了13-0的战绩,carry了整场比赛。说实话,这次的IG所有人的状态都非常好,都打出了自信,而反观FNC,他们最大的优势并没有发挥出来,那就是掌控全图的视野。FNC在所有赢得比赛中都是视野完全压制,再凭借团队配合赢得比赛。

在赢得比赛的瞬间,所有IG的队员、工作人员等等都冲上台去互相拥抱,然而IG老板王思聪却无人拥抱,最后随便从地上拉了一个人,没想到竟然是MVP。小编想说,王思聪是真的有眼光啊,嘿嘿。作为知名的富豪,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王思聪肯定不会亏待几位小伙子。当晚就带领IG全员去韩国首尔最好的夜店去嗨了。有网友爆料当晚王思聪包场,禁止韩国人进入,中国人免费进入,在包间里撒钱等消息。许多网友表示,感觉错过了几个亿。

然而第二天,又有视频曝出,其实王思聪只是拿了几个卡包的房间,并没有所说的包场,也没有禁止韩国人入内,几位拍视频的留学生也都是自费进入的。至于撒钱就更没有了,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王思聪撕的只是纸巾而已,那些网友又跳出来表示:那就好,不然以为错过了几个亿。

王思聪也亲自发博,表示会赠送给微博粉丝一些礼物,具体是什么可以给他提意见,如果采纳还会有大红包。小编表示,我也想要这样的一个老板啊。还有,不知王思聪承诺的公司旗下女团的事情,什么时候可以兑现啊?

本文由“昊天游戏风云”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