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游戏里那些坑队友的设定,到底谁才是BOSS?

在网络还未普及的时代,街机游戏厅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就连我们农村都有人偷偷运营,便可见其人气之强了。

而街机大多都是有双人甚至多人模式的,大多数时候多人模式只不过就是增加敌人数量而已,然而有些设定就经常坑队友了。

例如说在《恐龙快打》里,队友之间可以相互攻击,经常出现被队友打断连击的事情,有时候队友比敌人更可怕。

相比《恐龙快打》,《快打旋风2》更是将这一设定发挥到极致,如果队友相互攻击,那么造成的伤害将会非常的高。所以玩家必须时刻提防队友,这游戏boss分明就是队友嘛。

在《名将》这个游戏中,玩家抓住敌兵扔出去也可以砸到队友。

而且这种攻击判定范围大,就不是在不在一条线上的事了,必须离开那个范围才行。

除了可以直接攻击队友的,还有可以打掉队友装备的。例如《三国志》中有一把神剑草薙,当年不知多少玩家就是为了保住这把剑而小心警惕的前进。而且这把剑只要打落了就很容易消失,而且数量少,真被打掉了可以心疼好半天。

街机时代这些游戏的设定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很少再有了,这种坑队友的行为和现在竞技游戏坑队友的行为不一样,竞技游戏更讲究胜负,而那个时代的街机游戏更讲究体验,队友互坑其实也玩的自在,乐得自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