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小饭桌】曲线提额

曲线提额:

有一点大家要知道,同一家银行的不同卡种,额度是共享的。简单来说,就是你已经持有该家银行信用卡,再申请另一个卡种,申请的另一个卡种的额度比你之前持有的信用卡额度高,在额度平面图上构建成曲线,就是曲线提额。

曲线提额分为两大流派:临时转固定、升级卡种

临时转固定

很多人都在问临时额度怎么转成固定额度,首先要申明的一点就是临时额度就是临时额度,固定额度就是固定额度,在各大银行信用卡种不会存在临时额度转变成为固定额度。

如果非要说如何完成临时额度华丽转变成为固定额度的话,只有曲线提额这一种办法了,在前几年曲线提额一度成为各大中介炒作的一大亮点,随着各大银行系统的升级,系统评测的完善,曲线提额也慢慢不被人提起,但是还是一直有成功的案例。

首先,持卡人信用卡需要存有临时额度,并且临时额度激活并且使用,使用金额随意,在使用临时额度的第二天,网上申请该银行其它信用卡卡种,卡种不要升级,如果持有普卡就申请普卡,金卡申请金卡。尽量选择该行发行最新或者使用人数较少的信用卡。成功率现在一般在20%上下(保守估计)可能会更低,毕竟这种方法是一种靠系统测评的bug完成的。能成功当然是最好的。就是不能成功再注销掉,没有什么影响

要求,信用卡持有6个月以上,信用良好,没有逾期,其中办过分期业务最好,有临时额度并且使用,申请不同卡种。

待实践:临时额度如果刷餐饮,申请餐饮卡种,如果百货、网购的话申请网购卡,这类方法有待考察。

升级卡种

首先,一般银行普卡最高额度为6万(有些普卡额度会达到10+万)

一般普卡额度达到5万额度的时候,无论怎么使用、养卡额度都很难在提上去了,这时候就要考虑更换更高级别的卡种,重新申请金卡、白金卡的卡片已达到提额的目的,通常情况下,普卡持有者去申请金卡,申请到的金卡比原有普卡10%-50%的提升。

但是不建议金卡持有者申请白金卡来曲线提额,成功率较低,而且没有提供比之前更好的财力证明等资料,即使审批下来白金卡,额度也会和金卡一样,并且有收取年费的。(虽然年份可以用积分抵消,但是不划算)

要求,信用卡持有6个月以上,信用良好,没有逾期,普卡或金卡已达到该卡种系统认定的零界值时。

当然如果你有房产、车产的话可以提交给银行,额度也会上涨

房产为市值320万以上、车价值为30万以上皆可

当然在该行存有百万存单也是可以达到目的的

这个方法简单粗暴,并且适用所有的卡友。如果想提高额度,需要重新给银行提供大额的车产、房产、理财、存款等等,提交之后,系统会重新评估和审核,达到要求就会给提升固定额度了。没有大额的财力证明,如果打卡工资与信用卡是同一家银行、购车购房的贷款业务在同一家银行等也都会有助于快速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