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后,王思聪壕无人性的送东西!

前天,IG夺冠了!

在第八届LOL全球总决赛的决赛中,IG以3比0的成绩横扫了欧美赛区的希望FNC战队,夺得了IG的第一个,也是咱们LPL赛区的第一个s赛冠军。

IG夺冠,除了IG的队员们之外,想必就是他们的老板兼前队友王思聪最高兴了。

电竞圈作为知名的富二代中,王思聪可能是最上心的一个,也因为有王思聪这样的老板,想来IG的队员们才能心无旁骛的去打比赛,不被其他事情打扰。

在IG夺冠之前,除了王思聪在赛前许诺的奖励之外,多次亲自到场观赛为队员加油,一点老板的架子都没有,夺冠后更是在韩国直接包场举行庆功宴。

而在今天,王思聪同样难以抑制住自己那颗激动的心,开始了壕无人性的送礼物了,不过这次的对象是LPL的网友。

还在韩国的他,就已经设计好了第一个福利礼物,纯金的IG战队铭牌(也就是LPL网友们常说的狗牌),要知道镀金的牌子就值不少钱,纯金的狗牌自然是更有价值,再加上LPL首个s赛冠军的纪念意义,这纯金狗牌的价值对电竞圈的网友来说难以估量。

而且,除了纯金狗牌之外,还有其他礼物,只不过王思聪还没想到,他希望大家集思广益替他想想。

而出了纯金狗牌之外,王思聪又晒了两款IG战队s8冠军的纪念手机壳,看起来也非常的有纪念价值。

目前来说,宁王要结婚用不着,肉鸡公开恋情,那还剩下阿水、宝蓝、duke以及the shy还没着落呢?

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