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强势来袭,王者荣耀不为人知的改动?

天美刚发布了S9的相关的信息,相信各位王者党已经急不可耐了吧。

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改动吧

S9的新地图只优化了画质,阵营细分成大唐军队和远古魔道生物,而对新版打野有点影响的野区生物出生前有一点无敌时间,虽然刷新一下但难免影响手感。

而随着新赛季登场的还有一只萌宠 “梦奇”,官方定位为坦克,终于能让妹子心甘情愿的去玩肉啦。

而新的排位英雄也增加了帮抢的机制,加强沟通能确保你拿到自己的本命英雄进行carry哟,而具体规则是这样的:当1、2楼处于选择英雄的环节时,3、4、5楼的队友可以发出帮抢的信号。此时1、2楼的界面中,需要帮抢英雄的玩家头像将会显示为需要帮抢的英雄头像,并且同时出现“帮抢按钮”,点击之后便会为队友完成选英雄的操作,并自动换位。

还增加了实战练习模式,可以随便练习新英雄不怕队友喷啦。

新版本还有什么”秘密“呢,等着你去挖掘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