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总决赛奖金出炉:没有进入8强的队伍,几乎就是“赔钱”来比赛

S8总决赛也终于落下了帷幕,这次是我们中国电竞欢呼庆祝的一年,LPL战区的IG战队拿下了S8总决赛的冠军,让我们一代又一代的电竞人8年的等待,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当然了,故事还在继续,明年的S9赛季,希望我们LPL战队依然能打出好成绩!

好了,兄弟们这几天应该也看烦了这样文章内容,那么大树本期就给大家分享点实在的东西,你们知道S8决赛的奖金是多少吗?每个名次又是如何分配的呢?

IG夺冠!

奖金的分配和数量

奖金的分配:第一名可以获得奖金池总量37.5%的奖金第二名可以获得13.5%的奖金第三~第四每个队伍可以获得7%的奖金,也就是合计14%第五~第八每个队伍可以获得4%的奖金,也就是合计16%第九~第十二每个队伍可获得2.25%的奖金,合计为9%第十三~第十六每个队伍可以获得1.25%的奖金,合计为5%第十七~第二十每个队伍可以获得0.75%的奖金,合计为3%第二十一~第二十四每个队伍可以获得0.5%的奖金,合计为2%

所以我们从上面的表格就能看出来,IG这次的S8总决赛奖金可以拿到84万美金,还是相当可观的!不过从上面的奖金分配表格,我们也能深刻的体会到电竞的残酷,也印证了那句老生常谈的话:“电子竞技不相信眼泪!”出了第一和第二以外,再往下排名的战队分到的奖金就非常可怜了。RNG和EDG仅仅只能拿到奖金池4%的奖金量,并且再往下没有进入8强的队伍,几乎就是“赔钱来比赛”的结果了。

庆功宴

IG战队的老板可是王校长,这个出手阔绰的大土豪肯定是不会亏待立下大功的IG战队的!据说王校长之前就放下话,如果IG能拿下总冠军,每人发100万奖金!并且我们可以参考RNG拿下MSI世界冠军之后,各种商业活动不断,更是赚的盆满钵满。而IG这次产生的轰动效应比RNG更强,所以IG的这5位年轻人,以后的前途应该是不可限量了!

Rookie看到奖杯,眼泪夺眶而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