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冬天寒冷,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双11大特惠了解下

进入冬天很多人都会觉得,最暖的还是被窝,其实并不是,而是需要一台可以制暖的空调,这样可以让整个房间都充满暖流,让你告别工作日懒床。在这方面,或许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就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目前空调很多,但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优势更明显,尤其是它具有潮流的设计,符合年轻人的需求。除了拿获了2017年日本Good design 金奖之外,还拿获了2018德国红点奖大奖,可见,这款空调的设计,已经得到了行业认可,颜值上可以说是非常出色,完全可以适配目前居家装修的各种风格。

对于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除了外观和品质之外,还有很多优势,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APF值高达4.75,达到一级能效,让你全天使用也不需要多少电。很多人都说,空调吹多了容易得空调病,不过,这款空调采用采用环保高效冷媒,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还有超静音的优势,低至21dB (A) 的出众静音能力,可以让你晚上有个好睡眠。这也是智米智能空调的一大亮点。

要说智米全直流空调的潮流设计,那就是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这样就算没有遥控器也可以轻松开关空调,这有熊孩子的家庭来说,就显得非常实用了。不是遥控器找不到就是没电池了,手机一键开启无压力。还能用小爱智能音箱进行语音操控。

而且,对于上班族来说,在寒冷的冬天,尤其是加班到夜间的年轻人,回到家就希望有暖流扑来。智米全直流空调就能满足你的需求,下班路上,通过手机远程开启,到家之后,室内温度也上升了,可以脱下厚重的大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