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亚军辅助UZI第一任狗妃Tabe微博求职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英雄联盟S8总决赛落幕,来自LPL的IG战队3比0击败FNC获得了LPL第一座S赛的奖杯。回想起LPL真正参加S赛的历史,从S3到S8,无数选手为之奋斗。而第一批皇族成员中也仅剩下UZI一人了,而他当时候的辅助,开发了安妮辅助的tabe则宣布在微博求职,而他在2016年也曾加盟过IG战队。

Tabe有着4年选手以及3年教练经验。曾经率队成功的打进S7的入围赛,也是首支进入世界赛的香港电竞队伍。从Tabe求职的意向来看,他更加倾向于来大陆发展。

目前LPL的队伍中,很多战队的教练团都是由韩国人组成,国产教练知名的也只有风哥,白色月牙,克里斯等等。

而目前已知的战队教练离职的只有EDG战队,就有不少粉丝希望tabe可以加入EDG,只是tabe加入EDG似乎有点困难。

Tabe的人设崩塌主要是在S5的时候,由于口不择言,暴露了很多LPL的战术,比如在生死局之前把IG准备的凯南+人马的战术说了出去,在比赛后就成了观众的泄愤点。

其实当年比赛的失利真要说跟Tabe有关系吧,确实有点一点,但是并没有别人说的那么夸张。S5那一届LPL空前的膨胀,结果开赛就发现对方的水平远超自己的想象,其实tabe没这么嘴碎,IG当年也不一定可以击败FNC晋级。

对于Tabe来说,他的经验估计会加入一只LSPL或者LDL的队伍担任教练,只能说希望大家宽容大方,希望给tabe重新做人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