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信息安全体系建设 东方通参展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

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东方通作为国产基础软件领军厂商,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致力为保密行业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中间件产品及服务,助力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以“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为主题,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保密协会承办,信息安全保密领域相关科研机构、企业,共600余家单位参展。开幕当天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省(区、市)、参展企业代表及社会公众近万名观众参加了开幕式、技术交流大会并观看了展览。

本次活动中,东方通展示了基础中间件、集成中间件和平台中间件中的明星产品。其中,面向数据业务的TongDXP、TongETL、TongESB等中间件数据家族系列产品及新一代数据共享交换的解决方案,可更高效地完成数据的采集、处理、加工、交换、服务等一系列工作,满足了融合传统数据与大数据的共享交换与服务的需求,助力实现政务信息化等业务在大数据等新兴技术驱动下的变革与创新,在提高业务数据安全可靠的同时,增强办公效率,提升民众的服务体验。

东方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主可控、安全可靠是信息化建设的基石,打造中国自主、可靠、高效的中间件,是东方通的一贯目标;东方通作为国产基础软件领军厂商,还将继续增强自主可控的基础软件及信息安全服务能力建设,为加强国家信息安全不懈努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