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对亚洲装有盗版软件的PC进行调查,出乎意料,韩国和印度最高

对于盗版软件,开发商和出版商当然是深通恶绝的,但大多数消费者确实乐于接受,当然,从某种角度来说,无论是开发商还是客户,都是受害者之一。

微软近日公布了关于微软软件在零售PC中的盗版结果,主要调查的地区为亚洲,从9个亚洲国家购买了199台PC进行了调查,当然最后的结果出乎我们意料。

首先韩国、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购买的PC中百分百都装有盗版的PC软件。印度的概率是93%,印度尼西亚是90%,中国台湾地区则是73%,新加坡是55%,而菲律宾是43%。

韩国和印度就软件行业来说在亚洲应该是最发达的,但恰恰这两个国家的盗版PC软件概率最高。而这些盗版软件不仅无法保证使用者的安全,还可能造成用户的损失。

此外,微软还表示,今年5月到8月期间,在亚洲购买的PC中装有盗版软件的PC概率达到了8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