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被封 OfO36亿押金难退 喂饱了大佬 虐恋了消费者!

11月5日讯,曾一度赶超摩拜,成为行业大佬,曾请来鹿晗代言,成为网红小新清。如今的OFO小黄单车,正在进入倒计时“缅怀”的那一刻!或许,从小黄单车把押金从99元调升至199元哪一刻起,就在开始精心布局着时当还看作未来的发展之路,这个精心之局就是现在的高达36亿用户押金难拿回之果。

互联网新经济下,创新的经济模式,很受伤的最终还是广大的消费者,无故遭此劫数的消费者权益该怎么办?我们的押金还能要的回来吗?小黄单车手握36亿元,他最终想干吗?玩一场虐恋,吃撑一帮大佬,是这个意思吗?

上周,最早曝出的消息是,ofo开始准备破产重组方案,而小黄方面却回应称,报道不实,目前仍在保持独立运营。 而且有网友反映ofo小黄车退押金周期再延长,由原来1-10个工作日延长至1-15个工作日。记者此前在ofo缴纳了199元的押金,实测发现,发起退押金后,退款界面的确显示“预计0-15个工作日原路退回支付账户”。从公开

报道来看,ofo退押金说明几度变化,其退款期已经由3个工作日延至10个工作日,再延至现在的15个工作日。网友直接喊话“赶紧还钱”。

而如今的情况是,实操退押金事项,点击操作页面的“退押金”已经无效了,根本就进不去!!!!

如今的小黄单车经营现状,其实早已现危情端倪。海外市场的大面积业务被暂停取消,本身就在传递一个危机信息。以最近的日本市场暂停业务,从开始到结果运营时间也才半年。反观国内的运营现状也是每况愈下,管理不善,车辆维修成本高,坏车成堆成堆,这些问题导致小黄单车发展遇到了阻碍。

金殿记得,在上月的22日,澎湃新闻报道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看到,主管ofo供应链的陈正江已经替代创始人戴威,成为ofo背后的运营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对于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的举动,ofo方面也一直没有官方回应。

随后不久,就有有媒体报道称,已有一家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ofo破产重组的方案。一份约半年前ofo的负债表显示,彼时ofo整体负债为64.96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36.50亿元,供应链为10.20亿元。这还是半年前的财报,所以按目前的数据统计,其用户押金肯定不止36.50亿元。

而就在昨日,ofo员工即将陆续搬离北京总部——位于中关村广场的理想国际大厦,本周五员工已经开始打包行李。他们将搬往有15分钟步行路程的互联网金融中心,这是ofo在北京的另一个工作地点。有员工表示:“还有人在战斗,还没到缅怀的时候。”

而对于搬离理想国际大厦一事,ofo方面仍然还在搪塞消费者,称搬出的原因是理想国际大厦房租到期,“就搬了”作为回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