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在S8不想重蹈UZI的覆辙,隔空喊话UZI:我不会让努力白费的!

Hello,大家好,电竞老M又跟大家见面啦!不想错过每日的最新资讯,就来关注我吧!相信很多的网友们都非常的关注英雄联盟的赛事,不得不说今年的S8世界赛确实是LPL赛区的粉丝嗯非常关注的一年了!入进来说IG战队作为LPL赛区的独苗战队,背负着重大的使命,能不能为IG争一口气,能不能为LPL争夺下这个荣誉,全部都在IG战队的肩上!

相信很多的网友们呢对于今年的S8世界赛来说还是有很多话想要说的,在S8世界赛中的入围赛还是小组赛还是8强赛甚至是半决赛这么多场的比赛中,其实对于网友嗯来说只有一场的比赛是记忆深刻的,就是RNG跟G2的重要一战,在那场的比赛中送走了RNG战队,这个战队是LPL的希望,是整个LPL粉丝的希望,但是最终破灭了!

具体的原因就不多少了,但是至少跟UZI的关系是离不开得,也许是RNG战队的轻敌,也许是UZI的自大,但是在比赛中来看,确实是没有把G2放在眼里,在加上之前G2对于RNG的诬陷,加上对于UZI的挑衅等等,所以讲RNG的心态搞崩了将UZI的心态搞炸了,所以说才是这样的一个结果!

最近在IG即将要跟FNC决一死战的时候,在赛前的采访中作为IG战队中的ADC选手JKL来说是完全做好准备的,在采访给粉丝们透露出的就是JKL在S8不想重蹈UZI的覆辙,隔空喊话UZI:我不会让努力白费的!JKL说,其实第一年能打进决赛是没想到的,可能是运气好。打进决赛就尽量让自己打好,不要让这一年下来因为这一场BO5所以努力白费了。

其实这个话的意思其实就是跟UZI有关系,暗示着UZI没有做好准备,所以说就会轻敌,还是有一些的自满的,但是JKL不一样,他已经是期待了很久了对于这个世界赛,所以会拼尽全力的去争取S8世界赛的冠军,所以这个意思就是隔空喊话UZI:我不会让努力白费的!也是另一个方面告诉LPL的粉丝们我会拼尽全力争取的!JKL在S8不想重蹈UZI的覆辙,隔空喊话UZI:我不会让努力白费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