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唯一李哥李浩成?别人根据版本选英雄,Duke根据版本选队伍

Duke真名李浩成,在S8世界总决赛中仅上场了五把,后面的半决赛和决赛负责看饮水机,最终再次获得了一个S赛冠军,被大家戏称为电竞锦鲤,唯一李哥李浩成。

作为一名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老将,Duke也算身经百战,曾效力于韩国赛区的KT Bullets、NaJin和SKT等战队。在SKT呆的那一年里,Duke和队友们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S6的冠军,这是Duke人生的第一个S赛冠军,此后Duke开始成为了行走的电竞锦鲤。

2016年年底,Duke转会来到LPL的IG战队。在经过了一年的蛰伏之后,IG在S8焕发生机,Duke和Theshy成为IG的轮换上单,在这一年里Duke作为LPL的一份子拿到了洲际赛冠军,完成了大满贯。

S8世界总决赛,Duke跟随着战队再次跨进世界赛,这一次,Duke只在小组赛和八进四淘汰赛出了下场,后面的半决赛和决赛IG都以干净利落的3:0结束比赛,Duke再次获得了S赛冠军,而且在不同的两个赛区获得S赛冠军的只有Duke一个人!

成了!英雄联盟唯一李哥李浩成,别人根据版本选择阵容和英雄,而他则根据版本选择队伍,S6在SKT,S8在IG,结果都获得了冠军,实在是真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