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中国顶级拳皇高手之一,他把拳皇97玩成了射击游戏

拳皇97顶级玩家中有一个奇葩的人。他叫包王。顾名思义,他最擅长的角色就是包子。包子最大的特点就是猥琐。这很符合包王的格斗风格。

拳皇97的主流打法是压制。一系列密不透风的压制把敌人逼到墙角,然后在关厕所的同时瓦解对方的心理防线。但是包王做了相反的事情。在你压制他之前,他就先躺下了。他用的包子开始就后退,发波,然后又后退,这种打法让人很头痛。

辉辉和包王正好相反。辉辉是最喜欢攻击的人,也是压制派的代表。死在辉辉的猛烈镇压下,心服口服,但莫名其妙死在一个又一个波之后,真是让人心里非常不平衡。因此,包王的游戏风格经常被人说猥琐,并说他太龟了。然而,包王对角色的理解、对战意识和他的操作并不在辉辉之下。包王曾经在12年的时候,游聚平台的对站上杀死老K9局,并最终以10 - 2获胜。可以看出,尽管他的打法不够奔放,但他的实力仍然不可低估。

包王的包子有两大绝技。第一是升龙对空,例无虚发。这很可怕的。包子的波地面牵制效果一流。目的是强迫你跳或闪。如果你跳的话,只要你再升龙的范围内,百分百会被包王的升龙狙杀,兼职就像是写好的电脑程序一样。

包王的第二个特技是准确把握距离和时机。当你AB时,他可以提前精准地打出打击投必杀,等你闪过来。这一招更令人惊叹。包子发波,大门看好距离闪过来出岚之山。岚之山的判定比包子的打击投必杀好得多。然而,包王能准确地把握距离和时机,让大门的岚之山判定还没形成就先落到包子的打击投中。这种意识令人叫绝。

包王的龙二非常刁蛮,他的龙二最常用的招数就是跳起来空防,落地再抢招,就是这看起来很简单的招,却让无数高手都翻过车。包王的八神也很喜欢在自己版边一直空防,同样常常凭借这招立于不败之地。看起来他好像跟菜鸟一样无脑后跳空防,其实他的每一招都经过了慎密的度量。

有一次他用龙二跟一个一线八神PK,

他在角落连续小跳空防,八神一时间攻不进去,便看准时机出了一个大跳重脚,这个大跳重脚看似普通,其实暗藏杀机,当时的距离,一旦龙二还继续空防,落地就会被八神的萧风抓!没想到包王立刻狡猾地蹲下来利用蹲轻脚的低身位连了八神一套。

这种反应,这种意识,真不愧是顶级玩家。

包王是第一个把拳皇97这个热血沸腾的格斗游戏完成射击游戏的男人。

大家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强,欢迎关注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