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前行 沐熙城市大会沈阳站正式开启

2018年11月3日下午一点半,伴随着绚丽的灯光秀和各位领导人的相继亮相,沐熙2018年城市大会沈阳站,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为方便无法到达现场的代理商们及时获取大会信息,此次城市大会设有网络直播,直播过程中,放出了青汁饼干、星期麦、沐熙文化四件套以及青汁行李箱等周边礼品,引发广泛参与。

内容营销项目组负责人邸高峰、运维管理事业部负责人曲志鹏、市场部负责人谷元龙、CEO办公室负责人袁萌、沐熙大学校长徐利菲五个部门的负责人先后上台,向代理商们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共同探讨行业未来。

会上,谷元龙向代理商们介绍了市场部的发展及工作状况,并提到全速网络为市场部研发的一款电商平台管理系统,使市场部日常打击市场乱价工作的精准度得到很大提升,节省和提高了市场部的工作效率。

沐熙集团总裁林赵芳婷女士同代理商们一起回顾了沐熙上半年进行过的活动,并再次透露出沐熙2018年会的计划安排。

王栋先生在大会最后的演讲中,对沐熙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做了相关介绍。

此外,林赵芳婷和王栋分别进行了现场抽奖,三张年会门票及许多小礼品都在抽奖中产生,这些抽奖活动,一次次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