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工地搬砖方便淘宝7寸迷你电脑?使用7天后真实体验

GPD Pocket 2到手7天,到手后下载了常用的软件,不愧配置升级了,比1代用起来流畅多了。如果不折腾,不玩大型游戏,只是日常上网看看视频娱乐的话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入这个笔记本,一是为了应急查看图纸,简单编辑下。二是为了方便携带,比如下工地。

起初中意的是GPD WIN 2游戏掌机,也是Win 10小电脑,主打游戏的,但是见到实物,实在没勇气拿出个游戏机给客户探讨图纸,那情形会有多尴尬。还有GPD WIN 2键盘实在难用,临时编辑个文档,手指头估计要抽筋,GPD Pocket 2键盘使用感受好点。

2代升级了酷睿m3-7y30处理器,内存还是8G,eMMC 5.0的存储,鲁大师裸机测分6.4万,机器带的光学鼠标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就是多选框选比较麻烦。

这个笔记本适合带出去的时候临时用一下,真要画图,眼要出问题,手指头也得抽筋。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这个笔记本电脑4199元,不算便宜,但是对于我们这种长期在外需要用到电脑工具的人来说,是十分超值的,没有体会过连续7天在外都要背着电脑的辛苦,是不能理解身上突然少了2-3斤的重量,那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在以前,拿钱都买不到这样的产品,所以,还是感谢国产品牌也能做出这样的良心产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