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以前的人怎么去下界?原来还能这样玩,老版传送门?

一些我的世界老玩家应该清楚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的世界的手机版本里面并没有下界这个场景,但是经常能够看到玩家手中能拿到下届中特有的产物,比如萤石,地狱岩,还有一些别的东西等等。既然没有下界这个地方,我们是从哪里得到这些东西的呢?

在非常古老版本的我的世界里面,这个时间可以追溯到几年前,也就是网易还没有收购我的世界,在那之前的很老的版本里有一种方块,叫Nether Reactor,下界反应器。

想要打造一个Nether Reactor,需要挖很多的矿,首先就需要四个金块,其次在Nether Reactor最核心的方块——Nether Reactor Core,下界反应核里面,还需要通过铁锭和钻石来合成。先用六个铁锭加上三个钻石合成出来一个Nether Reactor Core,然后在底层的四角放四个金块,中间放上圆石,中层放上圆石和Nether Reactor Core,并且在他的顶层放上圆石就构成了一个Nether Reactor。想要激活它,只需要用箭去击打一下中间的Nether Reactor Core。然后就会生成一个外表是阶梯状的地狱岩组成的房间,也叫下界尖塔。

在反应器房间里面会生成许多下界独有的物品。比如萤石粉,仙人掌也可以挖一些地狱岩,还有石英方块和南瓜种子,西瓜种子等等。但是与此同时也会生成僵尸猪人,所以在捡物品的时候要小心他们的攻击。捡物品的动作要快一点,因为Nether Reactor Core的运行时间只有45秒,并且掉落上地上的物品,如果不捡起来的话会非常快的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Nether Reactor不可以在创造模式下被激活。所以当时的老玩家们如果想要体验Nether Reactor的工作情况,就只能乖乖的在生存模式里面一点一点挖矿,收集物品,组装成反应器,才能得以目睹他的真容。

在激活Nether Reactor以后,这里生成出来的僵尸猪人是具有攻击性的。他们会主动的攻击玩家。如果杀死了他们有可能会掉落胡萝卜和马铃薯。在0.12.1版本以后,因为下界的加入僵尸猪人开始保持中立,不会再主动攻击玩家。

在没有下界的版本中Nether Reactor是唯一能够让玩家们得到下界物品的一种反应器,非常的珍贵。可能也算是过去的传送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